中國特色手遊主義!出現英文字一律不允許上架

china

中國一向有自己的「個人主義」特色,意想不到現時連手遊都要嚴謹審核!日前廣電總局發佈新通告《關於移動遊戲出版服務管理的通知》表示從 7 月 1 日起新開發 / 上架的手機遊戲需要先通過審批、才允許上架。看起來這個要求並不是太過份,不過今天問題開始出現了…有開發商表示,新開發的手遊提交審核要求後竟然拒絕上架,原以為是遊戲的內容違規,意想不到的是英文字得罪了廣電總局!

china

除此之外開發商也抱怨廣電總局的審核要求太過過份,比如開發者必須刻錄 5 個光碟,其中 2 個光碟要裝載 Android 版手遊和 iOS 版手遊,其他光碟需要裝載審核文件,而且開發者還必須寄 2 部分別安裝好手遊的 iPhone 和 Android 手機…(App 沒上架之前還需要先送兩部手機讓開發者不滿)。

最讓開發者無語的是,近日眾多手遊並未達成審核要求,原因是因為手遊內出現英文字。

640

▲請問這是撲克牌嗎…?由於不允許出現英文字,J、Q 和 JOKER 也被換成中文字!

191432d8d3ff4d2abc7cc2dc95cd1539

▲開發者在微博抱怨(由於有粗俗字眼,因此部份字詞被本站屏蔽)。

綜合眾多開發者的供詞顯示,即使是 HP、SP 這些遊戲常用字眼也不允許出現,即使是失誤 Miss、開始 GO 等等的簡單英文也不允許使用。對此開發者則強烈表示:那麼倒不如取消學校的英文科目吧!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