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 iPhone 5s 自燃爆炸!旅歐事主驚:早一天爆我會車禍死!

apple iphone 5s blew up and burned 00
apple-iphone-5s-blew-up-and-burned_00
事主 Arthur Smith 與損毀的 iPhone 5s。

過去 iPhone 自燃爆炸,不少情況都是電池發熱造成,但是自燃爆炸的最危險地方,就是你完全不知道下一個爆炸的手機,可能就是你的 iPhone。

剛剛完成在歐洲的電單車之旅的 19 歲英國青年 Arthur Smith 在乘搭歐洲之星回國的時候,本來一心想睡個好覺,豈料睡醒的時候,別人對自己的手機寄以奇怪目光,他隨後拿出已用了 2 年的 iPhone 5s﹐發現螢幕空白,手機熱得燙手,而且發出難聞的氣味,他想關掉手機,但很快手機就爆炸,螢幕碎片刮傷了他的手臂。他形容手機熱得像燒熔了的金屬一樣,內裡金屬似乎燃燒到發出「拍拍」聲。由於歐洲近年發生多宗恐怖襲擊,乘客看到都十分驚恐,後來他用了餐巾包住 iPhone 5s,制止爆炸。

free-iphone-5s-contract-in-south-korea_01
iPhone 5s 一部

由於事主患有血友病,故列車到達倫敦 St. Pancras 火車站之後被送往醫院檢查。他形容自己十分幸運,如果 iPhone 5s 在他早一日騎著時速 100 英里電單車旅行的時候爆炸,他可能會因為車禍死掉。後來他換上了另一部新的 iPhone 5c,而且已就 iPhone 5s 爆炸事件聯絡蘋果,因為他覺得沒有理由會如此爆炸。事主亦指目前事件已經交由律師處理,蘋果也沒有回應有關報道。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