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智能更方便!MacOS 公測版開放下載!

iOS 103

蘋果在早前 WWDC 大會中,發佈了新一代流動作業系統 macOS,加入 macOS 了不少新功能,尤其是 Siri,在開發者測試版本推出後接近一個月時間,蘋果現在終於推出了公開測試版本,讓各位已登記的公測用戶下載。

ios 10 and macos sierra public beta

蘋果在 macOS 中,加入了新 Siri 元素,讓用戶只需要使用口語,就可以完成不同工作,同時,對於使用 Apple Watch 的用戶來說,可以透過 Apple Watch,為 MacBook 進行解鎖。

macOS Sierra-2

現在只要各位已申請了 iOS 及 macOS 的 Apple Beta 版軟件計劃的用戶,就可以到下方的連結中,下載 Profile,再安照屏幕指示來允許安裝更新。

macos-sierra-third-party-app-gatekeeper_00

尚未成為 iOS 及 macOS 的 Apple Beta 版軟件計劃的用戶,可以到以下網址登記。不過要提醒各位,iOS 10 目前還是測試階段,會存在不穩定因素,機內的資料有機會遺失,因此升級前必需要備份裝置,裝置在使用 iOS 10 Beta 版本期間,將會失去蘋果保養(保固)服務。

macos

Apple Beta 計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