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外星人科技!ALIENWARE 推出全新 Area-51 R2 主機!

Area 51 R2 1

各位都知道,Dell 旗下著名電腦系列ALIENWARE,一直以超強硬件效能為特點,為用戶提供最優質的遊戲體驗,而現在就推出最新一代產品,名為Area-51 R2,採用最新世代處理器及顯示卡,提供比上一代產品更強大效能。

Area-51 R2-1

ALIENWARE 最新一代 Area-51 R2,使用的是Broadwell-E世代的 Intel Core i7 及 GeForce 1000 系列顯示卡,有不同硬件選項,讓不同需要用戶購買。

Area-51 R2-4

ALIENWARE Area-51 R2 入門版本,使用的是 Intel Core i7 -6800K處理器,而使用的顯示卡為 Nvidia GeForce GTX 960, 8GB RAM 及 2TB HDD,規格並不算高,只是中階遊戲電腦級別。

Area-51 R2-2

而高配備版本,使用的是 Intel Core i7-6950X Extreme Edition,及 Nvidia GeForce GTX 1080 顯示卡,使用 32 GB RAM,512 GB SSD及 4TB HDD。

Area-51 R2-5

不過這並不是最高的硬件規格,用戶可以選取更高一級顯示卡配備,就是 Nvidia GeForce GTX 1080 2-way SLI,讓用戶可以多個 4K 顯示屏進行遊戲,將會在 7 月 20 日正式在日本開賣。

Area-51 R2-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