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 YouTuber 晉見教宗!卻送他這款遊戲當禮物!?

Undertale

  今年國外著名的 YouTuber MatPat 獲得了晉見教宗的機會,以探討網路是如何將人們團結起來的。而在晉見教宗時,MatPat 想要送給教宗一份能夠代表他的文化的禮物,也因此他送給了教宗一款知名遊戲《Undertale》。沒錯!這是真的!

Undertale

  MatPat 在自己的短片中提到之所以送給教宗這款遊戲,實際上是因為今年是教宗方濟各特別為天主教會開啟的慈悲禧年,為的就是體驗寬恕與關愛。然而還有什麼比《Undertale》更適合的禮物呢?這款遊戲根本就是以寬恕為主題啊(最好的例子就是你可以不必攻擊任何敵人就能通關)!

  其實過去也不是沒有其他以遊戲當作贈禮的例子,像是 2011 年時,波蘭總理就送給歐巴馬一個能代表該國的禮物——遊戲《The Witcher 2》,不過後來歐巴馬也表示他並沒有玩過。而現在教宗被贈與這款遊戲,姑且不論他到底會不會玩,更令人在乎的是「他會選擇用什麼樣的方式過關」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