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獄設備無法玩 Pokemon GO?輕鬆繞過越獄偵測機制!

Pokémon GO

Pokémon GO 今天正式推出,雖然目前限定只能在澳洲地區 App Store 下載,不過同樣吸引了不少玩家註冊新帳號下載 Pokémon GO,不過對於 iOS 設備越獄了的玩家來說,下載後才發現遇到麻煩了!就是 Pokémon GO 加入了越獄偵測 / 驗證機制。實際上由於安全的問題,不少 App 都加入了越獄偵測機制,以免用戶透過越獄修改 App 的代碼或影響開發商的利益。

1234

不少越獄用戶下載後反映,打開 Pokémon GO 後會出現閃退的問題。是因為 Pokémon GO 加入了防護機制,與 Ingress 是相同的機制,當然「一山還有一山高」,越獄開發者總有辦法解決這一系列的問題。現時我們可以透過一個 Cydia 插件解決閃退的問題(讓 App 的越獄偵測機制失效)。

安裝方法

  • Cydia 添加源:typ0s2d10.appspot.com/repo
  • 添加源後搜索:tsProtector 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