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競技對戰錯誤懲罰玩家!暴雪盼能盡快修正!

Overwatch

  暴雪娛樂旗下最新遊戲《鬥陣特攻》於上週推出了全新的「競技對戰」模式,由於競技對戰是比起快速對戰來說更嚴肅的模式,也因此遊戲對於玩家的中離懲罰會較為嚴重。但現在就有不少玩家表示,由於自己在比賽途中與伺服器斷線導致系統判定中途離賽,而後即使重新連線卻還是受到懲罰。暴雪娛樂則回應希望能盡快修正這項錯誤。

Overwatch

  有不少玩家在競技對戰時因為與伺服器斷線而跳出遊戲,雖然若是能重新連線成功的話就不會受到懲罰,但是有多數玩家在重新連線後依舊是受到了懲罰,影響了自己的排名。而《鬥陣特攻》遊戲總監 Jeff Kaplan 則表示:「下周(有希望)能推出一些錯誤修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