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能比 GTX 1080 強 1.5 倍!NVIDIA Titan X 後繼「接班人」曝光!

GeForce GTX Titan P

自從 Nvidia 正式發佈了 GeForce GTX 1080 之後,不少人都為之瘋狂,推出初時的供貨情況非常緊張,售價更被炒至難以想像的價格,雖然目前已經得到了舒緩。不過,雖然 GTX 1080 的效能強勁,但是它所採用的核心 GP 104 並不是最強大的 Pascal GPU。近日外國媒體報導,下一代 Titan 產品的效能將會比現時的 GTX 1080 強 50%,而目前 GTX 1080 就已經比上代的 GTX Titan X 強 20-25%。

GeForce-GTX-Titan-P

消息指出,下一代的 Titan 版本「接班人」將會是 GeForce GTX Titan P,有可能是 Tesla P100 的 PCI Express 版本。這款顯示卡將會配備 6GB 或是 12GB 的 GDDR5X 高頻寬記憶體(HBM2),影像輸出的接口將會與 GTX 1080 非公版相同,電源接口將會採用 8+6pin 或是 6+6 pin 接口,功耗將會高達 300W 至375W。同時消息更明確的指出,下一代的 GTX Titan P 將會在 8 月 17 日,在德國的 GamesCom 大會上發佈,並在隨後推出相應的 Quadro 版本。

NVDA_GeForce_GTX_1080_SLI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