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今日最後機會!LINE 要在紐約時代廣場秀出你的專屬貼文!

LINE New York 1

  LINE 即將於美國時間 7 月 14 日於美國紐約掛牌上市,而除了在紐約時代廣場將會出現 LINE 的代表性綠色,以及熊大、兔兔等卡通明星外。LINE 目前也在全球募集 20 名用戶,包括台灣 4 名用戶的留言,要將被選中的用戶訊息曝光在紐約時代廣場的電視牆上!

LINE New York (1)

  留言募集活動只到今(6)日 24:00 截止,而顯示在電視牆上的留言畫面,事後官方也將傳送照片給撰寫留言本人。也就是說用戶不用遠赴紐約,也可以把你的畫面秀給其他人看。

參加辦法

1. 開啟 LINE 後直接點選「主頁」→「投稿」
2. 寫下想傳達給重要的人的訊息+【#LINEgoesNY】(大小寫需一致)
LINE New York (1)

3. 將此訊息的投稿範圍設定為「向所有人公開」。
LINE New York (2)

  獲選者將會在 7 月 7 日收到由官方「LINE 台灣 – 再 LINE 一下」帳號另行通知的訊息,並且只要提供聯繫方式,還能收到一本筆記本。

LINE New York (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