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重力世界中的 3D 飛行戰鬥《 真空管ドールズ 》正式上架!

Shinkukan Dolls 1

  在上個月底於 Android 推出的《 真空管ドールズ 》最近也終於登陸 iOS 平台囉!在這款遊戲中,玩家將置身於利用反重力科學發展的立體浮游城市「 空京スペクトラム 」中,並且與都市中科學象徵性的人偶型機器人「 真空管ドール 」一同冒險。展開刺激的 3D 飛行戰鬥任務。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Shinkukan Dolls (1)

  《 真空管ドールズ 》的玩法是利用玩家收集來的人偶型機器人(都是少女)來進行戰鬥,當然這些人偶都可以進行額外的強化,比較特別的是遊戲中的強化是以零件搭配,透過不同的零件搭配,可以讓人偶在戰鬥時獲得不同的戰鬥方式。

  最精彩的莫過於戰鬥部分,在遊戲的 3D 飛行戰鬥中,玩家可以利用各種攻擊或是地形的方式來擊潰敵人,當然也有機會可以發動技能來改變戰局。至於要如何戰鬥其實與玩家的零件搭配息息相關,玩起來十分有趣。

  另外在《 真空管ドールズ 》內也有非常完整的故事劇情,以及美術設定可說是無可撼動的強大,相信也會因此讓不少玩家沉迷其中吧!對於喜愛這類養成、3D 飛行戰鬥的玩家而言,《 真空管ドールズ 》絕對會合你的胃口喔!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應用名稱:真空管ドールズ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