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Max」與「小米空氣淨化器 2」登陸香港!

5 月小米在北京舉行夏季發佈會,同場發佈了新系統 MIUI 8 以及新智能手機小米 Max。歷時 2 個月今天小米宣佈在香港推出一系列國際版產品,其中包括巨屏怪物小米手機 Max、智能家電小米空氣淨化器 2 以及新一代手機操作系統 MIUI 8。而小米 Max 和小米空氣淨化器 2 售價分別為 HK$1,799 和 HK$999。

max

小米 Max

  • 系統:MIUI 8 系統
  • 螢幕:6.44 吋 1080p 螢幕
  • 空間:3GB 記憶體+32GB 空間容量
  • 外置:支援 Micro SD 卡(最大支持 128GB)
  • 像素:後置 1600 萬像素/前置 500 萬像素
  • 電池容量:4850 mAh
  • 處理器:Qualcomm Snapdragon 650
  • 顏色:金色

xiaomi

▲小米 Max 月費計劃!官網淨機價為 HK$1,799。

小米 Max 將於 7 月 14 日在香港小米官網、旺角小米之家、全線 csl. 專門店同步現貨發售!詳情請進入香港小米官網

小米空氣淨化器 2

這次小米首次在香港引入智能家電,小米空氣淨化器 2。其 CADR 值(每小時淨化空氣量)在標準模式下達到 310m3/h,體積也比上一代縮小 40%。開機後只需 10 分鐘已經可以 360 度大循環全屋淨化 1 此。小米空氣淨化器 2 將於 7 月 14 日在香港小米官網、旺角小米之家、九龍灣德福廣場「小米 x csl.」官方專門店同步現貨發售,售價為 HK$999,淨機版濾芯售價為 HK$199。詳情可登入香港小米官網查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