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新 BUG 被濫用!暴雪怒封玩家帳號一輩子!

ee2

相信不少人都有玩《鬥陣特攻》,相比《The Division》這部遊戲,暴雪所推出的《鬥陣特攻》絕對有誠意多了。不過同樣的是,玩家一樣會在遊戲中找尋各種不同的 BUG,即使遊戲寫得再好,也難免會有漏網之魚。近日在《鬥陣特攻》的玩家社區,曝光了一個爬牆漏洞,漏洞觸發後會使得比賽內的所有的玩家返回遊戲菜單,並且不會有競技排名變化,正如正常的服務器錯誤一樣。

maxresdefault-10

ee2

某些玩家濫用這一漏洞,在己方處於明顯劣勢時讓自己不會有在排名有任何損失,極大地干擾了遊戲的公平性,而且這個漏洞更可以在多張地圖上使用。不過相信這個漏洞的被使用次數實在太多,引來了不少玩家的投訴,近日暴雪終於採取了行動。暴雪終於把曾經使用這個 BUG 而達到沒有排名損失的玩家,進行了永久封號的處理。實在是得不償失喔,不過相比《The Division》的官方,暴雪的處理手機好多了。

ee3

ee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