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 再現神蹟!神人竟然它自製 GBA 玩 Pokemon!

minecraft gba pokemon 00

minecraft-gba-pokemon_00

懂得玩 Minecraft,你隨時是新世界的神,不少等比例的建築、幻想世界、可以運行的電腦、遊戲機甚至 iPhone,都可以從 Mincraft 製造出來,而最新一個例子,就是可以利用 Minecraft 玩 GBA 遊戲。

有網民在 YouTube 上載影片,在 Minecraft 製造一部 GameBoy Advance (GBA),並可在上面運行模擬器玩 Pokémon FireRed,你可以看到玩家輕易地操控那部在 Minecraft 世界中的 GBA,令 Pokémon 主角移動。整段影片最恐怖的是,Pokemon 遊戲更帶有編輯工具,你甚至可以在 Minecraft 世界之中自製 Pokémon 世界,完全是多重世界觀的佛意。

minecraft-gba-pokemon_01

影片就在下方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