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地風雲1》大量情報曝光!揭露武器、地圖、故事及其他更多內容!

Battlefield1

  《戰地風雲1》的封測經由國外網友的資料探勘後,發現了非常大量的情報,包括遊戲中的單人劇情模式的章節標題、角色名字、武器內容及其他更多的資訊都陸續曝光。而網友 Lobix 也將結果轉貼到 Reddit 論壇,讓有興趣的玩家能夠在遊戲推出前,先一窺《戰地風雲1》的面貌。

Battlefield1

  根據洩露的情報顯示,《戰地風雲1》將會包含七段故事,從序章到尾聲,由總共 20 個章節所組成。

Battlefield1 6

  而在《戰地風雲4》或是《戰地風雲:強硬路線》中完成「The Road to Battlefield 1」任務的玩家將可以獲得特別的狗牌作為獎勵,同時擁有戰地風雲其他作品的玩家、參與《戰地風雲1》活動的玩家,也將給予特別狗牌。

  武器的部分則是包含了超過 30 種武器,從手槍、迫擊砲、坦克、船隻武器、騎兵武器等。裝備則是從地雷、手榴彈、醫療包、彈藥補給包、防毒面具到信號槍等,看起來這次的戰爭將會有非常豐富的元素。

Battlefield1 1

  地圖的部分列表中總共列出了 10 張地圖,另外還有 7 個遊戲模式,以及不同的近戰武器。

  《戰地風雲1》將在 10 月 21 日登陸 PC、PS4、Xbox One 平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