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擊遊戲!簡單操作與艱難挑戰交織而成的功夫大戰!

The Counter Of Death 1

  《反擊遊戲》是一款有著簡單操作,卻無比艱難的遊戲。在遊戲一開始,玩家將化身為武術家,不料遭到敵人偷襲,女朋友被擄走(這是哪齣鄉土劇的故事啊?),因此你必須擊敗一個又一個的敵人來奪回女友。而遊戲的操作看起來簡單,玩起來卻很令人上癮,挑戰也是非比尋常的難。

The Counter Of Death (1)

  遊戲的操作僅有上、下兩個按鍵,玩家要抓準時機來格檔敵人的上、下兩種方位攻擊,並且伺機進行反擊。就是如此簡單的規則,將會讓你玩到忘我。

  隨著挑戰次數增加,玩家有機會獲得更多的魂量,能用來增加角色生命值,以便讓你的角色可以承受更多的攻擊。

  雖說遊戲的整體構造較為簡陋,不過功夫對打的畫面可圈可點,並透過包含了李小龍的元素(實際上根本就是李小龍),來製作出非常具有魄力的攻擊畫面。因此不論是對功夫有濃厚興趣、想挑戰自我、想打發時間的玩家,這款《反擊遊戲》都可以給你意想不到的樂趣喔!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