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溢著塊魂的愉快氣息!《我的塊魂點點樂》歡樂開滾!

Tap My Katamari 1

  《我的塊魂點點樂》是以塊魂為主題所製作的一款放置型遊戲,玩家在遊戲中一樣要滾動塊魂,並收集一路上的各種物品逐漸壯大,最後你將要想辦法將塊魂滾動成一顆星星,讓宇宙星空恢復原狀。

Tap My Katamari (1)

  不過這次的塊魂並非以玩家所熟知的 3D 版玩法登場,而是以放置型遊戲的方式,透過點擊的方式來滾動塊魂,雖然很可惜地少了 3D 滾動的樂趣,不過藉著塊魂獨特的風格以及那令人愉悅的音樂,還是能讓玩家感受到塊魂所帶來的各種樂趣。

  身為王子的玩家,你將可以召喚各種表親來幫助你滾動塊魂,並且在離線時自動會擬收集金幣。而遊戲從一開始的圖釘、倉鼠,到最後不僅可以黏上汽車,甚至連巨大魷魚跟太空船都不成問題呢!如果你喜歡塊魂宇宙,千萬不要錯過這款點點樂新遊戲,體驗塊魂的手機新玩法!

  • 應用名稱:我的塊魂點點樂
  • 應用類別:放置型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