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益智玩法再現手機!《Laser Dreams》挑戰光的世界!

Laser Dreams 1

  《Laser Dreams》是一款重現經典解謎的益智遊戲,玩家在遊戲中必須要透過鏡面反射、稜鏡折射等諸多方式,讓不同顏色的雷射光線擊中指定目標。並且隨著遊戲進行,關卡的複雜度將會逐步提升,在有限的資源底下,考驗玩家對於整體布局的能力。

Laser Dreams (1)

  遊戲總共包含了 80 道關卡,而且就算破完了,你還可以利用關卡編輯器製作屬於你的謎題挑戰,或是挑戰其他玩家的關卡。雖然本作畫面看似簡陋,但玩起來卻樂趣十足。透過這類經典的解謎玩法,除了能打發你的無聊時光,更可以鍛鍊你的智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