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一山還有一山高!「蟲痕」最多的 iPhone 6s 在此!

20 160703143503 1

日前本站曾報導,不少果粉紛粉投訴 iPhone 6s 出現蟲痕 / 氧化門情況,出現此情況的 iPhone 6s 背殼會呈現大量像蟲子一樣的條狀線條。實際上這種情況是因為 iPhone 6s 外殼出現氧化,即是生鏽而導致外殼會有蟲痕。雖然 iPhone 6s / iPhone 6s Plus 解決了 iPhone 6 的彎曲門事件,卻引發了氧化門事件,你的 iPhone 6s / iPhone 6s Plus 又遇到了氧化門事件嗎?

20_160703143503_1

不過你又知道到底 iPhone 6s 氧化可以有多嚴重嗎?!!

正在吃飯的你趕緊離開!今日有網友在微博分享了一張 iPhone 6s 出現氧化情況的圖片,可見整個背殼都出現這個情況,可以稱得上是密集式蟲痕。

8102680_8420f02e4ef9c0c.jpg_600x600_thumb

你敢盯住 10 秒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