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hrome 第 51 版大更新!新增令用戶更方便投影內容的新功能!

google chrome 51 cast 00

google-chrome-51-cast_00

今晨 Google Chrome 電腦版推出第 51 版更新,在更新之中,新增了隨時令用戶更方便投放網頁內容甚至串流電影的新功能。

透過 Google Cast 把 Chrome 內容投射到其他支援的裝置播放,過去是需要安裝專用 Google Cast 插件,但現在 Google Cast 就會第 51 版 Chrome 內置,你可以在 Chrome 瀏覽器看上角的三劃選單之中,看到一個名為 Cast… 的按鈕,就可以選擇支援 Google Cast 投放的裝置,包括 Chromecast、Chromecast Audio、Android TV、電視盒等等,Chrome 會依照用戶的網絡頻寬自動調整串流影音的位元率、解像度以及幀數等等等,由於仍然是測試版本,也許不是每一個人更新後可以看到,更新需要等待。

google-chrome-51-cast_01

  • 應用程式名稱:Google Chrome(電腦版)
  • 支援平台:Windows/Mac/Linux
  • 分類:瀏覽器
  • 下載地址:按這裡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