釋放用戶雙手!全新眼部控制無懼大屏幕!

soft

現在智能手機已經全面使用多點觸控顯示屏技術,來讓用戶跟裝置進行互動,因為設計的改變,智能手機的顯示屏越來越大,單手使用越來越難,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有研究團隊希望可以讓用戶釋放雙手,使用眼睛來控制電話。

soft

麻省理工學院研究生Aditya Khosla表示,該技術目前在智能手機上的精度已經可以達到大約 1 cm 誤差,隨著使用數據增加,系統精確度將會提升,眼球追蹤技術將普及,實用性也將大幅提升,不過目前眼球追蹤技術的成本高,需要額外硬件的協助,難以加到手機和平板電腦中。

Smartphone-Eye-Tracking-Device

研究人員開發了一款名為 GazeCapture 的 iPhone 軟件,專門收集人們在實驗室外,不同環境中觀看手機的數據,目前約有1500人使用,預計使用人數達到1萬人,便可將 iTracker 的誤差率控制在 0.5 cm 內。

facesx276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