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要煲機!Even 耳機將加入全新客制化設計!

even earphones 1

耳機產品,是目前最多用戶使用的配件之一,亦是最難購買得到合適消費者的產品之一,因為世界上沒有兩個一模一樣的人,亦不會有完全一樣的耳朵,常常需要通過煲機讓新買的耳機達到理想表現,為了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Even 耳機將會推出客制化產品。

fullsizerender-11

Even 的設計者深知音樂的體驗是一件非常主觀的事,因此 Even 的目標是掌握用戶的聽音能力後,為他們提供量身定制產品,用戶需要自行完成一個測試。

fullsizerender-10

用戶雙點 Even 線上的「e」按鈕,即可開始測試,大概需要 90 秒時間測試,系統會指導用戶在聽到聲音後按一下「e」按鈕,Even 會自動儲存測試結果,用戶可以隨時重新進行該測試(因為測試的環境亦會影響結果。

even-earphones-1

Even 採用10mm 的單元,通過 3.5mm 耳機接口連接裝置,Even 需要充電,內置電池在充滿後最多可以使用 9 小時,售價為 99 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