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珠:超》劇透系列!原來「暗黑悟空」的耳環有「特殊」用途!

goku black

終於進入高潮的《龍珠:超》,終於為大家帶來不少的熱情,其中全新登場的「暗黑悟空」相信更是大家看《龍珠》的其中一個原因,到底「暗黑悟空」的真正實力是什麼呢?近日在日本有忠實的《龍珠》迷就發現,這個耳環是歷代界王神珍藏的秘寶,同是亦公開了這個耳環的真正作用。

goku black

可能亦有其他《龍珠》迷亦能發現,這個耳環就是界王神的,其作用正正是「合體」。在《龍珠:超》中的合體比融合威力強大,是在動畫中最強的聯合方式,合體後的人擁有原來兩人的特點和招式,實力以倍數提升。同時亦有網民發現,「暗黑悟空」擁有特殊能力,當他受到痛楚時,痛楚可以轉化成力量,增加實力。

148393.alfabetajuega-goku-black-12052016

同時亦回收了當年放下的時光機的伏筆,時光機造成的時空大洞與暗黑悟空的戒指產生了反作用,可以讓暗黑悟空回到本來應該所在的未來時間軸。但是,在回到未來之間,時光機就被黑悟空破壞了。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