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持公平不留餘地!暴雪娛樂提告《鬥陣特攻》作弊程式設計者!

Overwatch

  暴雪娛樂旗下的遊戲多以線上遊戲為主,也因此遊戲公平性就成了暴雪娛樂最重大的課題之一,而現在,不僅僅是封鎖作弊玩家帳戶,暴雪娛樂更主動出擊,直接提告德國公司 Bossland,因為他們正販售一款名為 Watchover Tyrant 的《鬥陣特攻》作弊程式。

Overwatch

  不過根據 TorrentFreak 報導,事實上這也不是第一次暴雪娛樂對 Bossland 做出動作,因為像是知名遊戲《魔獸世界》以及《暴雪英霸》中,Bossland 的作弊程式也讓暴雪娛樂很是頭疼。

  而在這次的訴訟中,暴雪娛樂表示 Bossland 的作弊程式「持續性地對暴雪娛樂造成大量且不可挽回的傷害」,例如會導致玩家停止遊玩《鬥陣特攻》,甚至是從一開始就不打算購買。

  另外也有網友提供了該作弊程式的早期版本設定,可以看見有類似顯示敵人位置等作弊功能:

Watchover Tyrant (2)

  但是在今年內,暴雪娛樂卻曾經因為控告該公司失敗而必須支付法律費用。Bossland 執行長 Zwetan Letschew 表示是因為該訴訟是由加州提起,因此缺乏能夠懲罰他公司的管轄能力。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