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需一個完結!《死神》確實完結時間正式曝光!

0wOSIGK

早前小編為大家報導過,雖然早在2012 年的時候,《死神》(Bleach)漫畫的作者久保帶人就為大家帶來最終章,只可是最終章已經連載了3年,大家都仍然未能看到這個真正的終結。早前已為大家預告過,死神的終結要來臨了,相信大家都非常期待,近日在最新一期的《死神》漫畫中,終於為大家帶來了確實的完結時間了。

0wOSIGK d7022fd8

在漫畫中的最後一頁,終於為大家正式地寫上了,《死神》將於在第 74 卷中,會為大家帶來最終卷,第 74 卷將會是《死神》的最後一卷漫畫,最終的一卷將會在今年秋季發售,一本漫畫大概只有 6-8 話,所以距離正式完結也不遠了。這一個在 2001 年開始連載的人氣漫畫,雖然曾經一度製作成動畫版,但最後亦停止動畫的計劃,而現在,漫畫版亦即將完結了。

fnn CmbePm6UkAAvkQ0-600x106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