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 mm 必需放棄?原來是蘋果 32 年「魔咒」!

2ed1ddb3ebf96e2885dadc1b6931f858

近來蘋果新一代 iPhone 設計中,最多傳聞的就是將會取消 3.5 mm 耳機設計,引起各大用戶在裝置尚未發佈,就已經聯合請求蘋果不要棄用 3.5 mm 設計,而現在就有網站設計了一個列表,讓各位看看蘋果過去率先放器使用在裝置上的連接機術。

iphone-6s-3.5mm-av-1024x556

The Verge 的最新圖表顯示,蘋果每一種接口支援及使用時間為 15 年,不過3.5 mm 耳機接後是例外的,從1984年開始,就一直使用到現在,已經使用了32年時間。

71ba1ff58cfeee6e80057333c2b20746

The Verge 表示,蘋果對接口的選擇,一直領先其他公司,在現有技術成熟的情況下,蘋果要移除耳機接口,一點也不會讓人感到意外,使用 Lightning 取代 3.5 mm 設計,更可以得到更高音質表現。

2ed1ddb3ebf96e2885dadc1b6931f858

過去,蘋果使用全新的 Lightning 取待 30 pin 設計時,亦有大量用戶不滿,表示所有周邊產品都無法再使用到新 iPhone 上,不過到新設計普及後,不滿的聲音就大大減少了,只是過渡期必定會出現的問題。

mi earphone - 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