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必備配件!智能手機專用散熱器面世!

400 CLN023 09

智能手機效能越來越強大,不過因為處理器效能高,在如此細小的裝置,熱量就會較高,為了可以幫助智能手機散熱,日本 SANWA 公司推出了一款手機配件產品,是智能手機專用的散熱器,更可以成為流動充電器。

400-CLN023_09

日本SANWA 公司推出了一款手機配件產品,型號為「400-CLN023」,是智能手機專用的散熱器,內置1000mAh電池,可以自己供電外,更可以為手機充電,對於一些高發熱量的手機來說,這個設計在夏日戶外使用,的確可以減低過熱問題。

400-CLN023_13

「400-CLN023」的智能手機用散熱器,售價3980日元,預計將會在 7 月內出貨,可以在SANWA官網購買,各位會不會購買這個產品呢?有網民表示,為何使用 Sony 的手機。

400-CLN023_0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