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跑愛好者別錯過!極致精美畫質《CSR Racing 2》直線競速新登場!

CSR Racing 2 1

  全新的直線競速遊戲登場啦!《CSR Racing 2》將帶給你最極致的速度饗宴,從 LaFerrari、McLaren P1、Koenigsegg One:1 到更多超跑,每台都能自訂化各種烤漆、內裝,打造專屬車輛。並透過升級以及全新的調諧系統,讓你的超跑駛出超越極限的速度!

CSR Racing 2 (1)

  《CSR Racing 2》採用傑出的3D渲染技術,提供迄今為止最為精美逼真的超級跑車。現在你能夠體驗車輛的每一個精緻細節,包含原製造商的內裝設計。你還可以自己選擇車輛的多種烤漆、輪圈、制動卡鉗和內裝,使用全球一流的車輛配置,如現實一般改造你的車輛。選擇車輛塗裝、貼花和自訂車牌打造個人專屬的車輛。

  升級車輛只是開頭。你現在能更深入地調諧齒輪比、胎壓、氮氣加速時間和其他東西。當比賽變得越來越艱難時,記得把多餘的車輛拆解,將它們的零件融合到你的愛車中。

  不只是單人模式,本作還能讓你和朋友們組隊,加入即時聊天、多人模式競速、線上車隊、精彩的線上賽事和競速排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