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空間又不夠了嗎?用這招讓你快速釋放空間容量!

iPhone free up space

  對於僅持有 16GB 的 iPhone 用戶來說,空間不夠一直是主要問題之一。不過現在有個怪招可以讓你釋放手機內的儲存空間,對於不同的用戶來說,甚至有可能釋放至 1GB 以上的空間。且這個方法不必越獄、沒有風險,步驟更是簡單。

iPhone free up space

  要達成這個目的非常簡單,你只要到 iTunes 中,找一部比你手機中的可用空間容量還要大的電影進行租借,系統就會顯示你的空間容量不足(因為無法租借,所以不用花錢),之後你的手機就會平白無故多出一些空間啦!

lord-of-the-rings-cannot-download

  由國外媒體測試的結果顯示,原先他的 iPhone 5C 僅剩下 4GB 的用量,不過在經過上述步驟後,他的可用空間卻多出了 0.4GB。

iphone-5c-trick

  而比較有可能的原因是這些被釋放的空間是快取 / 緩衝記憶體,是在 iPhone 發覺你手機空間不夠的時候會自動釋放出的空間。因此當下次你發現你的手機空間不夠時,不妨試試這方法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