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清晰 iPhone 7 諜照曝光!網友:富士康內拍攝的!

iphone 7 may have no dual lens 00

iphone-7-may-have-no-dual-lens_00

臨近 Apple 秋季發佈會,關於新 iPhone 7 / iPhone 7 Plus 的傳聞也越來越多,今天中國傳媒上傳了一張 iPhone 7 的諜照相片,據該傳媒稱,照片來源於網站的讀者,而該讀者在寄相片的同時堅稱這張諜照是在富士康內拍攝,真實度非常高。

s_6e2359a9074740ed84d884fc1a1de15a
圖片來自快科技

從圖片可見該張 iPhone 7 諜照的確非常清晰,不過遺憾的是與之前所流出的諜照無太大分別,在圖片可見 iPhone 7 重新設計了攝像頭,同時間背殼也印著 Apple Logo。

此外該名爆料的網友還表示 iPhone 7 / iPhone 7 Plus 將具備以下 3 個新特性包括:取消 3.5mm 耳機接口、加入防水功能、加入無線充電功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