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 1000 元冒險走私 370 部 iPhone 6s!

cbdc228603c249c8bfef58bc9cad5b19

經常會有不法份子嘗試走私 iPhone 獲利,而聰明的他們更會找一些抱著「想賺快錢」心態的人走私,據中國媒體報導,日前在中國武警在深圳灣截獲一艘漁船,而該艘漁船的魚桶並不是放著滿滿的魚,而是 iPhone 6s / iPhone 6s Plus。最令人不解的是,海關總共在漁船查獲 370 部總價值 200 多萬的 iPhone 6s / iPhone 6s Plus,而船員竟表示,僅僅收了 1000 元的酬勞而嘗試走私!

cbdc228603c249c8bfef58bc9cad5b19

據船員稱,當時他們出海捕魚,隨後在香港地區卸貨,有人叫他們從香港帶貨進入中國地區並表示會支付 1000 元做為酬勞。可是沒想到,因為僅僅 1000 元的貪念,造成了如此嚴重的後果!

b5e6be667d0243819653588cf654dd5a

▲滿滿一桶走私的 iPhone 6s / iPhone 6s Plus,表示放上魚作掩飾!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