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中招了嗎!?網民投訴 iPhone 6s 驚現大量「蟲痕」!

iphone 6s

iphone-6s-oxidation_01

為了防止 iPhone 6 的「拗曲門事變」再發生,iPhone 6s 採用了 7000 系列的鋁合金,從多個測試之中證明硬度更高,但是更手機外殼更硬,總有代價,在中國,有不少果粉最近貼出了照片,顯示自己的 iPhone 6s 出現大量「蟲痕」。

這些「蟲痕」,其實是 iPhone 6s 外殼氧化之後形成的條狀物,即俗稱的「生鏽」。不少網民分享照片,發現外殼有不少像是蟲子一樣的氣狀物「黏」在外殼之上,抹都抹不掉,不論是外殼、鏡頭位置以及蘋果標誌,都被一條條「蟲痕」。網民綜合之後稱這事件為「氧化門」,形容這些被「蟲痕」佔據的外殼看到心裡也發毛。

iphone-6s-oxidation_02

有這種情況,相信是 7000 系列使用的鋁金合物料有關。iPhone 6s 以 7000 系鋁合金作為外殼,屬於航空系列「鋁鎂鋅銅合金」,硬度可比鋼筋的三分二,強度特別高,耐磨能力也十分好,但是當中添加的鋅比較容易生鏽,在乾燥的環境不易見,但在潮濕的環境,問題就變得嚴重了。

大家有沒有出現類似情況,不妨分享一下。

iphone-6s-oxidation_03 iphone-6s-oxidation_04

iphone-6s-oxidation_06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