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NTER×HUNTER 獵人 戰鬥群星》中文版事前登錄活動開跑!

Hunter×Hunter 1

  Bandai Namco 宣布,專為智慧型手機推出的《HUNTER×HUNTER 獵人 戰鬥群星》預計將在近日於台灣、香港等地推出中文化版本。不僅釋出中文宣傳影片,目前有興趣的玩家也可參加官方事前登錄活動。

Hunter×Hunter (1)

  在該遊戲中玩家可以選擇自己喜愛的獵人來組成隊伍,並且利用該隊伍進行對戰。在對戰時,可以自由安排角色的移動方位或是即時更換角色。當然,每位角色的特殊必殺技也將會成為你扭轉戰局的重要武器。

Hunter×Hunter (7) Hunter×Hunter (8)

  目前官方正在舉辦事前登錄活動,登錄活動者將可隨著參與人數的增加,解開更多的獎勵,例如突破 1 萬人將會解鎖美容魔法師「比司吉」;2 萬人將解鎖巧克力機器人王組合包;3 萬人將解鎖永不厭倦的好奇心「小傑」。

Hunter×Hunter (2)

《HUNTER×HUNTER 獵人 戰鬥群星》事前登錄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