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新手教學】4 個方法!教你如何強制關閉 Mac App !

how to force quit mac app 00a

 how-to-force-quit-mac-app_00a

Mac 機雖然好用,但 macOS(前稱 OS X)系統並不是萬能的,如果遇上一些 Mac App 沒有回應,你可能如何關閉它呢?小編總結了 4 個方法,教你如何強制關閉 Mac App。

Dock

按實 Ctrl 鍵之下點擊在下方 Dock 打開右鍵選單,再按 Alt 鍵,就會看到「強制結束」按鈕,如果應用程式沒有回應,無需按 Alt 鍵也可以看到「強制結束」按鈕。

how-to-force-quit-mac-app_01

強制結束選單

打開螢幕左上角的  選單,再按「強制結束…」,就會打開「強制結束應用程式」的清單,選擇沒有回應的,或是帾影響電池性能的 Mac App,按「強制結束」。

how-to-force-quit-mac-app_02

快捷鍵

強制結束 Mac App 的快捷鍵是 Command+Option+Esc

how-to-force-quit-mac-app_03

活動監視器

打開活動監視器,選擇沒有回應的 Mac App,按左上角的大黑色反白交叉按鈕(不是紅色交叉按鈕),會出現「確定要結束此程序嗎?」彈出視窗,按「強制結束」。

how-to-force-quit-mac-app_0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