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人工智能發展!未來耳機可即時翻譯各種語言!

google translate instant camera traslation ch en 00a

互聯網發展,及各項科技進步,不斷拉近各種不同語言的用戶,現在得益於人工智能的進步,Google 深度學習計劃 Google Brain 聯合創辦人表示,未來10年內,人工智能將可以可以幫助你翻譯各種語言,只需要佩戴一種特殊的耳機就可以。

Google

Google 深度學習計劃 Google Brain 聯合創辦人Greg Corrado 表示,未來10年內,用戶只需要佩戴一種特殊的耳機,就可以與語言各不相同的人舉行會議,目前這完全就是科幻的想法,但認為未來10年這種技術將會實現。

google-release-gboard-that-can-search-google_00

讓這種技術成為現實,機械人工智能技術需要取得進展,也就是說需要訓練電腦系統的自主學習能力,將不同的機械學習系統結合起來,識別語音和翻譯系統,需要加入到耳機類配件中運作。

Google Translator (5)

近年來人工智能發展不斷進展,不過在語言領域上,準確度還是不足,同時人工智能尚未能完全理解自然語言對話,只能識別指定句子,要打破以上問題,特殊翻譯耳機才能真正投入使用。

lightning earphon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