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發展 VR!Google 計劃開發 VR Chrome 瀏覽器!

vr01

現在不論智能手機、家用遊戲主機或是 PC 電腦,都開始加入 VR 裝置,而 Google 為了可以讓 VR 得到更大擴展,正在計劃為 Chrome 瀏覽器加入 VR 支援。

vr01

有消息指,Google 正在計劃為 Chrome 瀏覽器加入 VR ,讓所有的網站都變成虛擬實境,高層表示,用戶將可以透過 Cardboard 或者 Daydream 瀏覽普通的網站,將在最新 beta 版本的 Chrome 瀏覽器和 Android 版 Chrome Dev 開發包,加入 VR 工具。

VR

不過目前為止,VR Shell 仍然處於早期測試階段,隨著最新版本的 Android 7.0 Nougat 系統正式推出,我們將在 Chrome 瀏覽器上獲得前所未有的 VR 互聯網使用體驗。

manus_mobile_vr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