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 iPhone 要棄用 64 GB?這是蘋果的「心計」!

iphone 7 force touch home button 00

蘋果下一代智能手機推出時間越來越接近,外界最關注的地方,就是 iPhone 的儲存空間將會再一次改變,傳聞會採用 iPad Pro 的方式,以 32 GB / 128 GB / 256 GB 版本售賣,取消 64 GB ,為何要不將 64GB 作為入門版本呢?其實是蘋果的心計。

ipadproiphoneseram-800x600

用戶一直表示 16 GB 版本容量完全不足,現在改為 32 GB,對於用戶來說,入門版的吸引力,比過去 16 GB 版本時大大增加,而在這時,蘋果更高容量版本,就直接跳到 128 GB ,而價格只是高出 100 美元。

iPad Pro

這 100 美元對於用戶來說,並不是太大差別,不過容量是 32 GB 的 4 倍,比過去的 16 GB 版本相比,更是多出了 8 倍容量,可以更有效地刺激用戶購買更高容量版本。

iphone-7-force-touch-home-button_00

對於現在 64 GB 版本的用戶來說,亦可以刺激他們購買新一代裝置,因為只需要同一價錢,就可以得到多出 2 倍的容量空間,放進更多軟件或多媒體檔案。

unbox-therapy-leaked-iphone-7-spec_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