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Neo、PS4 Slim 之後還有更新升級版嗎?Sony 是這麼說的!

PS4

  Sony 即將推出強化版的 PS4,也就是代號為「Neo」的主機,另外最近也傳出 Sony 將會推出全新的 PS4 薄型主機——PS4 Slim。不過這兩款主機是否就是 PS4 最後的更新版本呢?Sony 近日正式確定 PS Neo 以及 PS4 Slim 就是 PS4 生命週期中的最後更新版本。此外 Sony 還否認了他們將會每年或每兩年推出新主機的計畫流言。

PS4

  至於 PS Neo 以及 PS4 Slim 的正式發售日期仍未確定,目前外界預測 Sony 最有可能公布這兩款主機發售日期的時刻會在今年 9 月的東京電玩展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