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書用戶福音!微軟發佈首個Mac Office 2016 的 64 bit 版本!

office2016formac8 1020.0

微軟旗下文書軟件 Office 一直都有 Mac 版本,不過去年 7 月發佈的Mac Office 2016,僅僅是x86版本,對於重度辦公室用戶來說,可能會出現空間問題,無法顯示更多內容的情況,不過現在微軟正式推出了全新64bit 版本更新,對用戶來說是一大喜訊呢。

office2016formac8_1020.0

微軟在官方社交網站宣佈,已經向Office Insider推出了首個完全64bit的Office 2016 for Mac更新,更新版本為15.25(160630),微軟表示,這次更新是一次「巨大更新」。

mac-ms-office-2016-feedback_04

近年,微軟開次在 iOS 及 macOS 上推出Office 2016 ,讓用戶可以在不同平台上使用,而 macOS 上加入全新64bit 版本更新後,可以更全面使用裝置所有硬件機能,提升工作效率。

mac-ms-office-2016-feedback_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