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低壓處理器大改動!Core M 將成為 Core i5/i7!

Intel Core i7 3

現在筆記型電腦產品中,最常使用的,就是 Intel 設計的低電壓版本處理器,當中有 Intel Core i3 i5 i7 系列外,近年來更推出超低壓版本 Core M 系列,不過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未來 Core M 系列竟然會改名為 Core i5 / i7。

intel-ceo-sees-china-chip-partners-moving-away-from-rival-technology

Intel Core M 處理器,是產品型號命名和代號後增加一個 Y,不過在今年下半年開始推出代號Kaby Lake的第七代 Core 處理器,型號將從現在的四款精簡為三款,分別名為Core m3-7Y30、Core i5-7Y54、Core i7-7Y75。

4235c223c5a32d3

三者都是雙核心四線程,L3 快取 4MB,整合 Intel HD 615 顯示核心,支援LPDDR3-1866/DDR3L-1600,TDP 4.5W,可上調到7W、下調到3.5W。

Intel-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