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本週推薦 8 款 Google Play 新上架 App

naco

cover

我們將於每週介紹當週新上架(或更新)的熱門 App ,如果你是 Android 一族,敬請鎖定本專欄,不要錯過:

na01

1.Smart Wallpapers

個性化桌布總是不退流行,每個人的手機都應該常駐一個這樣的 App 。除了各式扁平化的美麗桌布外,還有特製的 Widget 小工具,提供實用的資訊呈現。

 

na022,Calendar Widget: Agenda

一款可與 Google 行事曆連動的 Widget 小工具,可呈現的資訊相當多,而且可以客製化,針對自身需求來調整。放在自己的桌面上,時時刻刻提醒自己。而最重要的是,其介面採用 Material Design ,亮眼又簡潔舒適。

 

na03

3. Playbook for Developers

Google 針對開發者所推出的 App ;搜羅了許多針對介面、開發、程式、推廣的文章,同時也藉著 Google 自身的產品,來教導開發者如何做出優秀的產品。感覺是業界人士比較會喜歡的,不過如果你對 App 開發有興趣,不妨下載來收藏,閱讀一下原文文章也不錯。

 

na04

4.LINE 熊大農場

本站曾經專文介紹過,而且目前還有滿 10 級的大禮。風格細緻,可謂是療癒的代表之作。話說回來, LINE 品牌遊戲相當多,但用上 LINE 本家人物的遊戲,好像名氣更加響亮。熊大魅力無窮啊!

 

na05

5.DIY 鎖屏

很特別的鎖屏程式,可以把親友的照片做成解鎖用的圖案;而鎖定畫面也有很多樣可以下載選擇。至於額外小功能,像是新聞、重要日子等等,算是點綴,但也都很實用喔!

na06

6. LINE 全民網球

登場人物非常多,讓玩家享受立體人物揮灑網球拍的樂趣。緊急救球,或是殺球讓對手措手不及,都讓人倍感樂趣。連線功能也很充實,喜愛運動網球遊戲的可以嘗試。

 

na07

7.大家學標準日本語 【每日一句】 旅行會話篇

站上付費排行榜第一的位置,主因是其原價為 NT$120 ,現在正限時特價 NT$30 ,對有興趣想學日文的朋友來說是個好消息。事實上學習軟體不少,最重要還是要有恆心毅力,你說是吧?

 

na08

8.Everyone RPG

是一款獨立遊戲,人物採取細緻的畫素風格,讓人有懷舊感。介面看起來比較古典,但功能部分一目了然。遊戲一開始立即就進入戰鬥,角色們會一直不斷地攻擊,而玩家要適時利用賺到的金錢或寶石來幫人物升級裝備與技能。看到角色越來越強,成就感也油然而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