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間鮮有!《One Piece 》將會有限期地休刊!

OnePiece812

日本動漫時常傳出休刊,就有如大家熟悉的《全職獵人》,近日冨樫義博再度宣佈,《全職獵人》將會再度無限期再度休刊。同時久保帶人的《死神》也已經確定很快便會迎來結局。可是,一直都甚少傳出休刊的《One Piece》,近日也傳出休刊了,雖然作者尾田榮一郎表示,這次的休刊是有限度的休刊,不過都相當令人擔憂。

OnePiece812

這一次的 One Piece 將會在本週的《少年JUMP》正式發行後,在 7 月 11 日發售的一期《少年JUMP》中休刊,並將會在 7 月 18 日所發售的《少年JUMP》上再開始連載。但是,外界相當擔心的是,如果有第一次休刊的話,就有可能再次休刊,甚至可以一段時間就會休刊一次。不過相信不會像冨樫義博的那樣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