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 iMac 地位!Microsoft Surface 新一體式電腦首曝光!

surface imac

說到一體式電腦,相信大家都會想到蘋果的 iMac,iMac 自推出至今,吸引了不少人的注目,最高配備的 5K iMac 效能更可媲美甚至超越 Mac Pro。不知道大家在家中,是用哪一款的電腦呢?近日有消息指出,一向是 Microsoft 皇牌的 Surface 系列,將會向家用機市場發展,首步將會是一體式電腦,到底會是有如 Surface book 般,在筆記型電腦市場那樣挑戰 Macbook Pro 一樣的挑戰 iMac 嗎?

surface imac

消息指出,Microsoft 有意創造出一個完整的 Surface 產品線,近日消息指出 Microsoft 打算為 Surface 推出一款一體式的電腦,外界推測效能以及設計上,都會與 iMac 相似。同時這款一體式電腦將會是第 2 代 Surfaceb 的一個分支,不過目前消息中,沒有提及這台一體式電腦的更多資訊,亦沒有具備的設計或是規格等等,但相信會讓不少 Surface 迷期待。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