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量提升價錢不變!iPhone 7 16GB、64GB 版本將會被更高容量取代!

iphone7

自從 iPhone 6 推出後,32GB 版本就版 64GB 版本所取代,令 32GB 版本暫時「消失」,不過看來 32GB 版本將會「捲土重來」了。因為近日有媒體報導,iPhone 7 延續 iPhone 6 的以大容量取代小容量的傳統,16GB 及 64 GB 版本都將會被更高的容量所取代。同時亦吻合了早前的傳聞,256GB 版本的 iPhone 7,將會來臨。

iphone7

iphone 6s 16gb 64gb 128gb

消息指出,iPhone 7 的各個容量版本將會為 32GB、128GB、256GB,3個版本,當中以往的 16GB 版本及 64GB 版本將會被取消,取而代之的分別是 32GB 及 128GB,但是兩個版本的容量雖然提升了,但售價將不會改變。同時 iPhone 7 將會新增 256GB 版本,雖然消息中沒有提及這個版本是否會當作價錢不變取代以往最高容量 128GB ,但是早前有消息指出,這個 256GB 版本將會是以稍高售價的方式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