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0 你還不知道的 4 個小功能!

apple let ios 10 beta kernel without encryption 00

WWDC 2016 大會中 Apple 發佈了新系統 iOS 10,並且介紹了照片加入臉部辨識功能、iMessage 支援動畫等等的新功能,不過 iOS 10 的新功能又何止這麼少,實際上小編找到了 4 個比較冷門的新小功能,你又是否知道這些功能呢?

ios01101

No.1 手電筒支援 3D Touch

Flashlight-intensity-iOS-10

假如你是 iPhone 6s / 6s Plus 用戶,在 iOS 10 你可以控制手電筒的亮度了!iOS 10 中手電筒新增低強度、中等強度、高強度 3 鐘光度。

No.2 Find My Car

ios-10-find-my-car

除了 Find My Friends 和 Find My iPhone 之外,iOS 還增加了 Find My Car 功能,讓駕駛的用戶更容易找到自己的汽車(以後在停車場不用左找右找了)。

No.3 開啟相機 音樂繼續播放

直至 iOS 9 讓用戶最頭疼的一個問題就是,每次當用戶聽歌同時開啟相機的時候,音樂的自動暫停,不過在 iOS 10 中 Apple 終於解除了這個限制,當用戶聽歌並且開啟相機的時候,音樂不會暫停(錄影除外)。

No.4 電郵退訂閱更容易

unsubscribe-mailing-list-ios-mail

訂閱了某些電郵,可是突然又想取消訂閱,iOS 10 電郵內置取消訂閱功能,退訂更容易了!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