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向新連接時代!Galaxy Note 7 將首次加入新世代 USB!

samsung galaxy note 7 spec price date leaked 01

近來越來越多有關 Samsung 新一代旗艦手機 Galaxy Note 7 的消息,早前爆出有關新機將會直接跳過 Note 6 命名及硬件規格後,現在就再有新消息,就是新機皇Galaxy Note 7將會使用全新 USB C 接口。

samsung-galaxy-note-7-spec-price-date-leaked_01

廠商Olixar在渲染自家新顯示屏保護貼時,確認了Note 7將使用USB Type-C接口,這可是 Samsung 第一次配備的新 I/O,除了可以提升裝置的數據傳輸外,更重要的是,進一步加速 USB C 的普及速度。

s_94ad8166bbd6482ca8e0b00b7cf6572d

不過使用了全新的 USB C 後,對如周邊產品都會有巨大影響,例如現有的Gear VR都是基於microUSB而設的,因此 Samsung 必需要同時推出新版本Gear VR才可以配合 Galaxy Note 7 使用。

s_ffe85bab61b8447ca45055aaaf496ee5

至於 Galaxy Note 7 會否根據 iPhone 7 傳聞般,取消 3.5 mm 耳機孔,我們可以從Olixar的渲染圖中看到,新機保留了 3.5 mm 耳機孔。看來購買新機的同時,各位要重新購買周邊產品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