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版《死亡筆記》開拍!演員陣容公開引起爭議!

Death Note

著名動漫作品《死亡筆記》已經被多次改編成電影,而現在美國版《死亡筆記》終於正式宣佈開拍,演員陣容全面公開,看來美國版風格變化將會相當巨大,更被列為不會低於R級(17歲以下禁止單獨觀看),是給成年人看的。

Death Note

美國版《死亡筆記》項目本來是華納的,今年被轉手到Netflix。製作人Roy Lee表示,美版死亡筆記是給成年人看的,分級絕對不會低於R級(17歲以下禁止單獨觀看),由導演Adam Wingard執導,將在加拿大和美國拍攝。

演員陣容:

Nat Wolff飾演:Light Turner(對應原版的夜神月)

Death Note -1

Margaret Qualley飾演:Mia Sutton(對應彌海砂)

Death Note -2

Keith Stanfield飾演:L

Death Note -4

Paul Nakauchi出演:渡

Death Note -5

Shea Whigham出演:James Turner

Death Note -3

美版不僅更改了絕大部份的人物名稱,由黑人演員來演L,引起了不少爭議,因為 L 角色設計是相當蒼白的隱世天才。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