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才是真正王者!市佔率壓倒性擊敗 IE、Edge 總和!

Chrome

網頁瀏覽器是用戶使用互聯網時,必定會使用的應用程式,因此瀏覽器設計的好與壞,會直接影響用戶使用體驗,而現在就有Net Applications最新的統計數據顯示,Chrome 的市佔率,不旦超越了 IE,更將微軟新設計的 Edge 一同超越!

Chrome

何為一同超越?就是因為微軟已經在 Windows 10 新系統推出時,已經棄用了 IE 瀏覽器,使用全新 Edge 取代,因此超越 IE 並不完全代表 Google 已經超越了微軟,Chrome 必需要同時超越 IE 及 Edge 的總和,才算真正超越。

google-chrome-takes-over-the-pc-world-as-ie-is-fading-away-505910-2

Chrome增長速度驚人,過去12個月市場佔有率提升了一倍,達到50%,4月份,Chrome首次超越IE6月份有約3300萬名用戶放棄了微軟瀏覽器,IE和Edge市場佔有率之和跌至36.7%。

Windows 10 edge

大眾對於 Chrome 如此喜愛的原因,除了是因為支援不同的外掛程式外,更重要的是,過去 Chrome 載入速度及穩定性,都比一般瀏覽器高,看來微軟要更努力改進了。

windows10newbrowseredge_0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