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hazard 7 未推出已成功!Demo 影響力竟最上《P.T.》!

resident evil 7 biohazard

著名遊戲 Biohazard 《生化危機》系列,早前在 E3 遊戲大會中,推出了最新的預告影片,並同時發佈試玩版,讓各位可以優先體驗新作的設計概念,雖然跟正式版故事完全無關,不過這個 Demo 遊戲竟然引起巨大成功。

biohazard

遊戲開發商CAPCOM表示, 生化危機7的試玩Demo下載量已經突破200萬大關,所有擁有PS Plus會員的玩家都可以免費下載,儘管遊戲玩法和經典的一、二代也已經完全不同,某種程度上,有不少聲音表示,小島秀夫製作的《P.T.》試玩Demo非常相似。

resident-evil-7-biohazard

新作品是歷來《生化危機》系列少有的第一人稱作品,主要原因是因為遊戲專為 VR 開發,即使沒有大量的戰鬥,沒有武器及陰暗的廢屋,讓玩家感覺真正的恐佈感。

PS VR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