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終於成熟?最新專利揭露 iPhone 將加入的新設計!

1467293248619

相信各位都知道,蘋果將會在最新一代 iPhone 使用新設計,而現在美國專利和商標局公佈了蘋果的新專利文件,顯示蘋果將會在 iPhone 中,加入萬眾期待的新功能,就是防水能力。

1467293248619

美國專利和商標局公佈了蘋果的新專利,是有關於防水功能,文件顯示,未來iPhone板對板連接器可以提供持久可靠的連接,提供一個堅固耐用的密封膠,保護板對板連接器不會暴露於液體中,讓硬件不受外部液體影響。

1467293293309

蘋果推出的 iPhone 一直缺少的,就是防水功能,主要對手 Samsung 推出的手機中,不少已經加入了這項能力,減少裝置受損的機會,蘋果再不追上,就會被消費者放棄了。

samsung-galaxy-s7-edge-product-hero-2

目前蘋果有加入防水能力設計的產品,就是智能手錶 Apple Watch,原因是 Apple Watch 經常需要戴在手上,遇到水的風險更高,加入是必需的,不知道蘋果吸取了 Apple Watch 的經驗,在 iPhone 7 中能否真正達到防水級別?

apple-watch-water-resistant-test-by-ios-developer_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