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 將會在這裡發佈!無人機航拍展出環形蘋果新總部雛形!

apple campus 2 6

以往的 iPhone 以及 MacBook 等等新產品,都是在蘋果的總部所發佈。不過日後蘋果的總部將會有多一個了,近日在外國有網民,以無人機作為工具,為大家送上了蘋果新總部的工程進程影片。蘋果新總部 Apple Campus 2 又名「太空飛船」,不但有齊各式的設備,還為員工提供了多達 10 萬平方呎的員工健身中心。

apple campus 2 6

apple campus 2 1

 

從影片中可見,整個 Apple Campus 2 的外觀已經接近完成,除了有著一個非常大的 10 萬平方呎的員工健身中心之外,還有 1 萬 1 千個停車位,總部頂層放置了的太陽能發電板,發電能力高達 20 兆瓦。同時在園區內,將會種植多達 7000 株樹及其他綠化的設施。同時在園區中還有一個相當大的場地,相信蘋果未來的大型活動,包括 WWDC 大會或是各式的發佈會都將會在這個全新的 Apple Campus 2 中舉行。

apple campus 2 2

apple campus 2 3

apple campus 2 4

apple campus 2 5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BlJsXUbJuk]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8W33JxjIAw]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